2007年4月25日星期三

今天周三,入职第二天

昨天准点到的公司,到了门外才发现,来早了~~,一般的公司也就9点上班,但是 Epic不一样,9点30到,而且过了30以后到10点都不算迟到,宽泛的说就是没有迟到,上班时间是浮动的。
第一天呢,自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工作,但是也要着手了解工作的情况,角色组的组长是KINGKONG,给我我一份GOW的美术流程来看。流程是老美编的,老美就是敬业阿,一份150页左右的美术流程,基本把次世代美术制作的流程所有细节全部讲道了,但是呢,还是有局限的,他只讲了建模方面的内容,并不涉及动画,特效,引擎这些内容。很显然,这是一份美术外包的流程。
由于是刚刚入职,我的机器还没有装好,准确说是还没有运道,要明天才行,所以就临时用了一台考试用(机器的稳定性还不是一般的差,如此牛的配置运行起来还不如我2年以前用的配置的稳定性好)。
下午佳阳告诉我他不去英国索尼了,签下了加拿大UBI蒙特利尔,原来他转来转去又回到了UBI,真是人算不如天算。UBI那边解决他的签证问题,如此一来,他就成了加拿大人了~~事事难料,但是好好奋斗总是没错的。
今天已经开始实际的工作了,但是也还是要慢慢熟悉好多细节。
~~~~马上就要下班了,其实早已经下班了。
真的很想老婆阿。

1 条评论:

Echo-风 说...

已经一个多星期了,哥们你怎么样了?新的博客该更新了。厚厚。
多介绍一下上海的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