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0日星期日

来上海一个月了

昨天开始算得话,以经到上海一个月了。这段期间在上海感觉颇多,离开北京是我固执的选择,我选择离开北京只是为了更好的发展,在上海能有这样的机会,当然,如果北京有的话我也不会跑来上海,生活上我更喜欢北京。北京的人文气氛更浓一些,更适合我这样的人,生活在那里是不错的。但是我不愿在我这么年轻的时候就迂腐,我应该在我年轻的时候多多奋斗,虽然没有要做富翁的美梦,但是我想用我的双手来创造财富,起码生活好是每个人最起码的愿望。
每天晚上我都和老婆打电话,最开始来的几天是我最难熬的那几天,每天工作完后就会陷入失落,从小到大恐怕我还是头一次体验这种感觉。不过慢慢的我已经好多了,因为更多的精力我全放在工作上了,虽然这样,我也还是每天都在想念老婆。
看到我这篇文章的兄弟,我虽然不再北京了,但是我还是会挂念你们的,每个人走的路不同,我们也不可能永远在一起享受快乐是友谊,时间会让我我们疏远或者陌生,但是在每个人的记忆里都是不会抹去的,我祝你们能有个更好的发展和前途。领证的赶快举行婚礼吧,婚姻这事可不能马虎的。
昨天晚上从36层的高楼看下去,发现上海的夜景是真美啊,我独自一个人站在窗前,屋里漆黑,没有什么感慨。。。。只有想念远方的亲人和朋友
工作上虽然忙些,但是很顺利每天10点才上班,终于能每天睡到自然醒了,哈哈
远方的亲人和朋友,您们生活的可好?

没有评论: